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

我們在天堂相見~


昨天人不舒服去看醫生,後來我跟張醫師說: 天堂見。(嚇得在旁的護士,瞠目結舌!)
其實我更應該說,您將來會上天堂。

這是引申聖經爺爺的話,意思是最大的恭維與好處。當人們欺負你,已經幫你推向天堂(佛教說歸隱西天)。這是祝福。

我昨晚有失眠,可能是因為我吐露出內心的話。醫師有提醒不能隨便對別人說,因為會被笑。我單純只是壓力大面對這些人際關係,很痛苦!!要鬥來鬥去~我只想好好做自己,好好單純生活。

發現睡覺時幾乎都咬著牙齒,很緊張。都要告訴自己放鬆。

那天不是去自然科學博物館?關於了解人體專館,有一台機器類似腦波儀,將額頭貼上去,有4個點接觸額頭,然後按開始。α波是穩定,β波是思考。
結果我一測全部亂跳。當然下方有簡單說明: 腦波太過活躍易成憂鬱症。

當然我請女兒及同學測試。我女兒傻傻開始,我只說思考是β波是思考。她就開始念麥當勞很好吃、小布很可愛結果腦波暴衝然後就開始亂笑.我只跟她說,這是神經病。
另一位笑點同樣低的女生也測試,被我一鬧,也腦波亂跳。
另一位男生(爺爺是軍人)可是裝酷,我猜他有閉眼睛靜思。他簡直是植物人,腦波一條線…..

小孩很可愛。青春期的孩子也可以當朋友!!我覺得我內心還是個孩子,而且跟著女兒重新過童年。


<2014/8/8 女兒國三的暑假>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